劉思涵相隔4年臺北再開唱 光棍節唱出孤獨尋同夥



11月11日,闊別4年的劉思涵專程到臺北開個唱,在臺北後臺咖啡舉辦新歌Live演唱會,與全場歌迷分享剛剛發行的全新專輯《不特別得很特別》音樂作品,她選在單身的光棍節開唱,除瞭唱出孤獨外,更大的弦外之音是在尋找「同夥」,也盼光棍們能早日脫單,不再孤單。Live演唱會上專輯制作人戴佩妮也送花籃祝賀、好友創作才女郭修彧也到場捧場。

劉思涵率先演唱瞭新專輯歌曲《淘汰賽》及《寂寞綁架》,、唱到《不懂愛》時,她熱情問候大傢,並與大傢分享: 雖然我們可能不能表達愛是什麼,但當我們懂得什麼不是愛,其實我們就真正慢慢靠近愛,希望大傢能找到愛。 而唱到輕快曲風、專輯同名概念歌不特別得很特別,她與歌迷們熱情互動,呼應歌詞裡喜歡或討厭的東西,她率先分享: 我很喜歡紅色指甲油,我也喜歡法國鬥牛犬,但我討厭搞曖昧、討厭分手之後還要做朋友。

男歌迷扮男神彭於晏獻驚喜 送上小鮮肉奶茶盼遇真愛除油煙機

演唱會進行中,劉思涵赫然發現有一名戴著彭於晏面罩的男歌迷坐在觀眾席,引發不小騷動,她驚訝大喊: 彭於晏,我的男神!你怎麼來瞭,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環節。 原來男歌迷是唱片公司派來的小天使,日前公司得知她說發完這張專輯後,最想做的事就是談戀愛,因此特意送上象征十全十美的猛男造型杯小鮮肉奶茶給她,祝福她早日遇到理想型的小鮮肉真愛。

這突如其來的驚喜,逗得劉思涵又羞又喜,她反問臺下歌迷: 你們覺得我可以成功(談戀愛)嗎? 歌迷立刻大聲響應: 可以! 瞬間炒熱氣氛,她接著獻唱自己所填詞的新歌《等著》,彷佛在預告著對未來的愛情憧憬,她笑著說: 其實我單身很久瞭,身邊的朋友傢人都會為我著急,每次他們關心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,但這首歌我想表達,我的等待不是在浪費時間,是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未來對的人。

挑戰女神楊乃文《推開世界的門》、田馥甄《靜電油煙處理機小幸運》

演唱會上,她還精心選唱陳奕迅的《全世界失眠》、楊乃文《推開世界的門》及田馥甄Hebe的《小幸運》,楊乃文一直是劉思涵心目中的女神、偶像,而唱到Hebe《小幸運》時,她還走下臺嗨唱並力邀一名男歌迷來個單身光棍節大合唱,不料卻遭對方笑言 我不是單身 。讓她打趣說: 難怪旁邊一直有個女生在使眼色。

劉思涵獻唱《擁抱你》感性落淚 感謝一路相伴的新舊朋廚房油煙處理

演唱會尾聲,劉思涵也選唱過去傢喻戶曉舊作《擁抱你》,她感謝生命中一路相伴的新朋友及老朋友們,不管過去好的不好的,都是財富,都有我們值得感謝的地方。講到激動處回憶更湧上心頭,直接淚灑演唱會現場、不斷拭淚,氣氛感人。最後她演唱專輯裡最後一首歌《同夥》時,深深感謝制作人戴佩妮, 好險入行時遇到Penny姐,跟著Penny姐保證不會變壞,她真的非常用心幫我制作這兩張專輯。 接著說: 這張專輯有些孤獨,但希望大傢能找到彼此的同夥知己,這就是我覺得最欣慰的事瞭。 最後在她溫暖的歌聲中live畫下依依不舍的句點。

劉思涵「同夥」LIVE 2017巡回演唱會將於12月起跑,12/7上海站、12/14重慶站、12/15成都站、12/29深圳站都已經開票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e980p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