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上班族靠6個字平衡情緒:算瞭殺人犯法
【FUN眼看世界】

1.一天到晚iPhone備份失敗,煩不煩,失敗瞭自己想辦法啊,你是手機還是我是手機?(@劉大大大大大臉)

這麼點小事兒都台中二手設備買賣解決不瞭,天天讓我給你擦屁股,你還好意思叫智能機?

別人傢的AI都會下棋瞭,你再看看你,自己心裡還沒點[嗶——]數嗎?我都不願意說你,能不能跟老谷傢的孩子學學,自立一點

還老是提醒我內存不夠,內存不夠你就自己偷偷刪掉點東西啊,智能的東西這點勇氣都沒有以後怎麼占領地球(@昆圖)

一天天的自動幫我下載新系統又提醒我安裝,要不要個B臉啊,自己下的自己裝啊(@小不點不失眠)

還老是提醒我電量不足20%,自己不會插瞭充電嗎?我餓瞭還知道吃飯呢

自己的事兒自己解決!不要老是煩你老子!

你們用手機看到這裡還樂得哈哈的,手機看到瞭心裡怎麼想,手機也很累瞭,一天24小時,你一睜開眼睛就開始伺候你,還要被你罵,你們有沒有想過它會很難過?

沒有,你隻考慮你自己。

2.兵不厭詐,防不勝防

看到這道題,考生們臉上寫滿瞭答字

答:老師說瞭,他講過的都是重點

——不要著急,我們先來判斷一下出題老師的意圖

——他想讓我死

3.還……還有這種操作???

這個體型僅用單爪就轉瞭個360度,妥妥的貓中洪金寶啊!

我知道,這招叫托馬斯回旋放屁給你吃

4.【大媽花2400元包籃球館跳廣場舞】虎撲網友發帖稱:蘇州一籃球館被廣場舞大媽們包瞭下來跳舞,費用為2小時2400元。在廣場舞大媽搶占籃球場,廣場舞大爺圍毆籃球少年沖突不斷的情勢下,這種花錢包場跳舞的方式絕對是一股清流!

這是……富仇者聯盟?

不擾民,不占人便宜,這種遵守規則的大爺大媽,我是服氣的

願意花錢租場地的跟動手打人的肯定不是一撥人,跳廣場舞也是分階層的,層次不同,格局不同

5.【日本千名女性與“死神”簽約,詛咒丈夫早點死】“丈夫死亡筆記”(だんなDEATH NOTE)網站最近震驚瞭日本。該網站聚集瞭一眾“盼夫早死”的妻子們,她們對丈夫充滿極大的怨恨和不滿,希望他們早點死掉。“丈夫死亡筆記”網站借用瞭動漫《死亡筆記》的故事設定,發帖人寫下丈夫的種種惡行,並且隻要不寫明死因,全部會因“心臟麻痹”而死。

大郎,該吃藥瞭

你的中年願景是升官發財死老婆,其實你老婆也是一樣

我,琉克,弄死你老公,打錢

我活明白瞭,45歲以後大傢都是同妻,老公禿頂,腰圍三尺一,每天看新聞,周末跟一群男的去茶館打牌,輸贏五十,贏瞭回傢就要吃魚,輸瞭不說話。上床就睡,打呼嚕biaji嘴,中間呼吸停頓三次,每一次以為他死瞭開二手設備收購開心心的爬起來塗口紅的時候,他呼吸又接上瞭,啊,活著,不就是為瞭等老公死嗎?(@大妹妹菁菁)

6.【不舍與寵物分離,他把烏龜塞進褲襠欲混過機場安檢】6月18日,南寧機場的安檢員發現一名登機的男乘客神情異常,於是進一步檢查,發現他的襠部有一個塊狀不明物。進一步安檢中,竟然在這名乘客的襠部發現瞭一隻1斤多重的烏龜!當時這隻烏龜是用紙巾嚴嚴實實包瞭幾層,隻露出瞭一個腦袋。這位乘客想把自己的寵物龜帶回傢,所以就把它藏在襠部,希望能蒙混過關。

是不是過安檢的時候龜頭亂動引起瞭安檢員的註意?

這不算虐龜,烏龜最喜歡吃小蚯蚓瞭

烏龜看瞭看旁邊軟趴趴的大兄弟,嘆瞭一口氣,“兄弟,咱倆也算是點頭之交瞭”

7.【20秒救回一命!女子機場猝死,恰好倒在一隊軍醫旁】21日早上,首都機場一位女乘客在擺渡車上發生心源性猝死,心源性猝死的搶救成功率極低,萬幸的是,她暈倒在瞭一堆來自軍醫院的心內科專傢的身旁,幾位醫生同時進行心肺復蘇,經過短暫的心臟按壓後心跳有瞭!從昏迷到心跳恢復,僅僅20秒。

十年修得同船渡,跟一團心內專傢坐一輛車,小姐姐你那十年是去拯救銀河系瞭嗎?

愛拯救銀河系的女孩,運氣通常不會太差

平時排一天隊都掛不到號的專傢,現在組隊來搶救你,媽呀感覺賺到瞭!

8.【失誤將鬧鐘封入墻內,這對夫婦被折磨瞭13年】美國賓州一對夫婦,因為男主人13年前的一個失誤,竟被封入墻內的鬧鐘折磨至今。每晚7:50,嗶嗶嗶聲響徹房屋。本以為3個月後會鬧鐘會沒電,哪想13年後依然堅挺!

鬧鐘:看誰先死

走近科學能拍兩集,還分上下

一百年後,這個地方重新規劃,施工隊在一片廢墟中聽到瞭嗶嗶嗶的聲音,挖出來發現瞭一個老式鬧鐘,鬧鐘的背面赫然寫著“Made in China ”

打開墻,發現裡面並沒有鬧鐘#FUN怪譚

你們誤會瞭,沒有什麼電池可以堅持13年,真相是裡面還有個小男孩,會定期更換電池#FUN怪譚

9.【父親帶娃回鄉感受生活,兒子卻徒步20公裡回城打王者榮耀】蚊子多、洗澡用盆沖、沒有WiFi…僅僅在鄉下爺爺奶奶傢呆瞭5小時,四川遂寧12歲男娃牛牛決定瞞著父母徒步回城去耍王者榮耀,獨自走瞭20公裡後,被民警"攔截"。牛牛說:"如果有手機,我也可以在鄉下耍,但爸媽都不給我耍手機。"

為什麼要走20公裡呢?直接點回城不行嗎?

是什麼支撐著他徒步20公裡回城的?空調wifi西瓜

永遠不要小瞧一個被斷瞭網的王者

看見兒子正拿著手機百無聊賴,我問他:要不要跟爸爸一起打把農藥?兒子開心的答應瞭。現在他一邊哭著一邊跟我在田裡給白菜打農藥。 ????(@徐翔雲每天很開心)

——其實,不讓我碰手機我也是一樣的

——不一樣,你走不瞭20公裡

10.一個電腦桌面的進化史(@花生瞭咩)

哪天這同事桌面上隻有“算瞭”二個字的時候,你要小心瞭。

人永遠需要兩種能力,好好說話和情緒穩定。

穩住,就快下班瞭

我的理智,全靠壁紙支撐

世界如此美妙,我卻如此暴躁,這樣不好,不好

大多數時候,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,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。幹活本身是不累的,平衡情緒最累。 ????

11.傢裡的貂鼠生拉硬拽著主人,要跟他分享自己的一個大好消息,很期待很驕傲的樣子,有點萌(@我的朋友是個呆B)

貂:鏟屎的,看,這是我們的孩子,哎哎哎,你回來,你不許走

貂:摸到瞭麼?軟軟的,熱熱的,是真的孩紙,不是塑料的……現在你知道食盆裡那點貂糧根本屁用不當不夠塞牙縫瞭吧!還不快去添糧食!

12.遇到這樣明目張膽的碰瓷,你能怎麼辦

還能怎麼辦呢,當然是趁沒人發現,抱起來就跑啊

“你有貓麼”

“還沒有……”

“那麼從現在開始,你有瞭”

13.學習成果展示????(@禹十四)

中華上下五千年,全連一塊兒瞭

水墨表情包,說不出的優雅與逼格,國粹瞭國粹瞭

不羈中帶著點古樸,俏皮裡閃爍著厚重,把這些表情包都提升瞭一個質感,好,頂,國畫有希望瞭!

【沒品段子】

@三尺速

看文正看到關鍵時刻作者嚴重筆誤

“我已經用金針菇先封住瞭他的穴道。” ????

@每日作囍俠

“媽,我過年回傢,你的風濕病好些瞭沒?”

“好多瞭,過年要是忙就別回來瞭,沒事。”

蕭敬騰和媽媽通電話。 ????

@什麼夜

有時和女孩聊天,真想有個暫停鍵,讓我隨時可以按一下,然後沖到外面逮住一隻兔子在草坪上滾來滾去,大喊“太可愛瞭!” ,然後飛到健身房連做40次引體向上,再連續打滾三十三次,最後洗個澡,換身衣服,回到女孩那裡,摁一下恢復鍵。隻有這樣,才能消化掉女孩的可愛????

@二舅舅:我想有個暫停鍵,讓我沖到樓下砍倒所有的樹砸碎所有的車,大喊“太傻比瞭!”,然後再沖回辦公室摔碎所有的玻璃杯推倒所有的屏幕,隻有這樣,才能消化掉對方的愚蠢

@粽粽粽粽粽粽粽

你喜歡深夜給你煮碗面的人,還是跟你說太晚瞭明天再吃吧的人????

@_宇佐見光_:前者是我爸,後者是很困的我爸

@英式沒品笑話百科

小時候經常悄悄從傢裡溜出去參加聚會,

現在經常悄悄從聚會上溜掉回傢。

此新聞來源於鳳凰網推薦
http://news.ifeng.com/a/20170622/51302078_0.shtml




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:(渝)字第336號

網絡出版服務許可證:(總)網出證(渝)字第001號

公安備案號:50010802001001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08000629?a href="http://2hand.8e.com.tw/">台中餐飲設備回收?6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17001050號

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
投訴舉報電話:96128



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e980p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